筱静_选择性障碍症

主要存放新片,手绘涂鸦😘偶尔自省,煲给自己鸡汤

看朋友圈里好多人在刷月亮,手痒给自己涂了张电脑壁纸www

Merry Christmas!

影:都几岁了还要出来打雪仗

日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影山看那边!

影:什么?哪里哪里?!!

咚!【雪球砸到脸的声音】

日:哈哈哈哈哈哈笨蛋影山!

影:呆子!日向呆子!!!

影:……噗哈哈哈哈呆子!雪弄脸上了啊!

日:诶?真的

影:真拿你没办法……碎碎念……

日:嘛~已经被你擦掉啦擦掉啦!嘻嘻♥


lofter先偷跑啦♥准备整点的时候放微博♥

双蛋快乐!影日要一直爱下去😍😘😊


【上色练习】

 

努力的把MIKU涂完了,

线稿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的,在微盘打包一起下载下来的

关于背景......就是没有背景【还没有研究过背景怎么整orz

画的太入迷已经快早上了2333333恩,去休息啦XD

 

🎃Happy Halloween!👻

LoveLive!

九月女仆觉醒ver.

PHX:黎尘

Staff:樱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牧弑

Maki:筱静

Nico:Gloomy咕噜米